重庆企业复工复产开启加速键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企业复工复产开启加速键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12-05 14:52

原标题:重庆企业复工复产开启加速键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李国 通讯员 杨孝永

“我们正在赶制两批外国订单共6700套,目前生产的是发往英国伯明翰的防火门和发往美国得克萨斯州的防盗门,已入库2026套,剩余4000多套我们四天内交付完成。”美心出口门生产负责人杜元林12月3日说,为完成全年生产任务,公司出口门生产线于11月11日开始根据公司安排实施闭环生产,140名员工“以厂为家”,在生产线上火力全开,确保出口门订单如期交付。

据悉,疫情期间,重庆美心集团封闭生产期间尽可能保持订单交付常态化,所有资源的调配克服困难围绕这个目标开展。美心集团向员工发出“驻厂保产”号召,形成生产、生活全封闭“内循环”。生产、发货计划与后续各计划环环相扣,入库必须48小时内发货。随着城市全面解封,企业按下复工复产加速键。

“对返岗在岗人员要重新开展一次全员排查,掌握员工最新的健康状况和核酸检测情况,确定复工人员名单。住家在公司附近的生产人员,核酸无异常进行分批复工,逐渐到岗复工复产。今天在岗的有1100人左右,比疫情闭环期间的700人增加400人”美心制造一分厂厂长傅彬说。作为一名党员,他已经在生产一线连续工作20多天。发运部门,由封闭生产期间的只开白班,现复工至两班人员进行发运工作,计划下周恢复为三班制,恢复到疫情前10000樘的日均发货量。

“近日寒潮南下,气温骤降,我们免费发放棉衣800余套,补给加厚棉被600多床,让在岗员工温暖复工复产”美心集团物资部王琳表示。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该企业疫情以来,近百名销售人员一直奔赴在广东、福建、江苏、浙江、山东、河南、安徽等20余省抢抓签单,签约合同2.6亿元,为复工后订单持续供给给予有力支持。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