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礼堂志愿队温暖红球坝社区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大礼堂志愿队温暖红球坝社区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12-04 10:31

原标题:重庆大礼堂志愿队温暖红球坝社区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李国 通讯员 赵昕娜

重庆人民大礼堂是重庆标志性的建筑,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成立大礼堂管理处抗疫志愿队,动员党员、退伍军人、职工奔赴附近的高风险区红球坝社区,获得了渝中区区委、人大、大溪沟街道、红球坝社区党委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11月中旬,管理处在了解到红球坝社区高风险区抗疫人员已连续通宵工作多日,人员严重不足,急需招募志愿者的情况后,处长康显红连夜向各支部和各部门发出倡议,党员骨干积极响应,组成大礼堂管理处抗疫志愿队,包括党员11名、退伍军人和群众,共计21名。

初冬的重庆气温慢慢降了下来,黄学河、周义兵等13名值守人员坚守在夜晚的寒风中,协同医护人员转运新冠确诊患者。祝跃富、周洞华等4名志愿者自11月13日参战以来,每天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背着三四十斤的水箱,穿梭于红球坝楼道小巷之间,消毒液打湿了他们的衣衫,汗水模糊了他们的面罩,虽年过半百,但仍不退缩。以“志愿红”守护居民的“健康绿”,在抗疫第一线贡献大礼堂人的力量。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