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总工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总工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12-04 16:21

原标题: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总工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杨明清 张嫱 通讯员李冉

11月30日,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工委党校人文社科教研室主任、高级讲师庄洪艳到西海岸新区总工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西海岸新区总工会机关50余人聆听报告。

庄洪艳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对党的二十大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作了详细的分析和解读。

1

封伟谈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工会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西海岸新区总工会要在前一阶段学习宣传贯彻的基础上,着力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坚持对标最高最好最优,全面抓好落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方略,转化为推动新区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

西海岸新区总工会机关干部职工表示,通过聆听报告会,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一定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新区工会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