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襄阳市总工会:200床棉被驰援药品保供企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襄阳市总工会:200床棉被驰援药品保供企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12-04 16:01

原标题:

襄阳市总工会:200床棉被驰援药品保供企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张翀 通讯员董子川 黄瑜

近日,一行满载棉被的车队开进了湖北天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厂区,在寒潮即将到来之际,湖北省襄阳市总工会为药品保供企业一线员工送去了温暖。

天津金耀集团湖北天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药公司)作为抗疫药品保供单位,从11月23日起号召员工持公司复工证明返厂生产。出于疫情防控需要和为员工人身健康考虑,200名员工只能住厂封闭生产。然而突然到来的降温天气,给员工的住宿保障造成很大困难,急需增加的保暖棉被,因需求量大,短时间内难以保障到位。天药公司工会紧急向襄阳市总工会汇报了这一情况,请求援助。

接到求援信息后,襄阳市总工会迅速联系际华3542纺织有限公司,加急采购200床军用棉被,送到了天药公司厂区,为住厂员工送去温暖,保证了药品生产供应。

“在这特殊时期,市总工会雪中送炭,让大家感到温暖。湖北天药全体职工定牢记使命、保证药品安全生产,齐心协力克服困难,打赢这场抗疫战!”天药公司生产副总经理张志来说。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襄阳市总工会发布慰问信万余封,号召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加大对疫情防控一线职工的关心关爱力度,全力做好稳经济、促生产、抗疫情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