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融合杯”职工书画摄影比赛圆满落幕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西海岸新区“融合杯”职工书画摄影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中工网
2022-12-04 13:20

中工网讯 近期,由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组织部、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宣传部、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联合举办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融合杯”职工书画、摄影比赛在工人文化宫落下帷幕。

书画摄影比赛采取线上投稿+线下评审相结合的模式开展。书画评审阶段挥洒自如、浑然古朴的书法作品,构思精巧、栩栩如生的绘画作品,引得评委连连称赞。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融合杯”职工书画、摄影比赛评审活动现场。西海岸新区总工会供图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融合杯”职工书画、摄影比赛评审活动现场。西海岸新区总工会供图

摄影评审阶段从主题性、色彩性、创意性、技术性、构图性等多角度对作品进行综合评议。据悉,书画摄影比赛共评选特邀书画作品12幅,优秀书画作品41幅,入展书画作品43幅,优秀摄影作品20幅,入展摄影作品28幅。职工书画摄影展将在线上集中进行展览。

职工书画摄影征稿活动以来,全区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参与,精心创作,踊跃投稿,他们挥毫泼墨、按下快门,通过或精准构图,或瞬间速拍的方式,呈现了崇尚传承、社会文明、乡村振兴等多领域多题材的作品,描绘了魅力西海岸的建设成就和新区欣欣向荣的美丽画卷。通过本次书画、摄影比赛,定将进一步增强西海岸新区广大职工的文化自信,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艺术事业的繁荣和发展。(王馨 陆爽 李冉)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