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助力崂山区金家岭街道开展核酸检测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企业助力崂山区金家岭街道开展核酸检测

来源:中工网
2022-12-04 10:54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张嫱 通讯员赵文璐 段颖

中工网讯 近日,山东省青岛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中建八局四公司装饰公司积极对接青岛崂山区金家岭街道办,协助开展防疫志愿服务主题党团活动,助力青岛市核酸检测。

在核酸采样点现场,志愿者们已经穿戴整齐做最后的准备工作,在分配好各自任务后,快速投入工作中,协助一线工作者进行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测温登记、核酸检测流程引导、维持秩序、环境消杀等志愿服务。

“在查看健康码信息的时候,会遇见对手机操作不是很熟悉的老人,能帮助他们,让整个检测流程简单起来,真的很有成就感。”“穿上工装,我们建造家园;换上志愿者服装,我们服务群众!”当群众检测完毕,对志愿者说上一句“辛苦了”,就是对他们最好的回报。

据悉,中建八局四公司装饰公司于11月17日7:00参与金家岭社区志愿服务10人,协助录入信息1000余人次,配合社区全程维护现场秩序。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使命和担当。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