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总工会2022年产后康复(高级月嫂)培训班顺利开班 - 海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省总工会2022年产后康复(高级月嫂)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中工网
2022-12-04 08:33

据海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11月27日,由海南省总工会主办,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和省工会职工培训中心联合承办的海南省总工会2022年产后康复(高级月嫂)暨第138、139期母婴护理技能培训班顺利开班。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副主任吴维学出席并致辞,省工会职工培训中心负责人黄道余作开班动员讲话。教师代表以及110多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吴维学在开班致辞中首先祝贺培训班顺利开班,简要介绍了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在师资安排、学员见习、技术指导等方面举全院之力协助工会办好培训班,帮助学员真正学到专业的母婴护理技能。

1

黄道余在开班讲话中强调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转变就业观念,树立正确的职业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二是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将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学深学透,为就业打下扎实的基础。三是学以致用,提升就业能力,在家政行业创出一片天地,干出一番事业。四是要做好培训期间的个人防护工作,确保参训期间健康安全。

为满足社会对高素质母婴护理人才的需求,自2017年起,省工会职工培训中心与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强强联合,充分利用双方的优势资源,举办14期(免费)高级月嫂培训班,培养高级母婴护理人才750多人。本次培训班将邀请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优秀专家团队以及省内知名母婴培训师为本次培训班授课。通过理论专题授课、技能操作、模拟训练、岗位见习等方式,全方位提升学员的科学母婴护理知识和专业技能,为今后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开班仪式结束,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副主任、儿童保健主任医师吴维学给培训班作《科学育儿》专题讲座。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