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千场里程碑之夜进球获全场最佳 MVP次数超C罗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梅西千场里程碑之夜进球获全场最佳 MVP次数超C罗

来源:央视网
2022-12-04 08:41

原标题:梅西千场里程碑之夜进球获全场最佳 MVP次数超C罗

央视网消息: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2-1淘汰澳大利亚,晋级8强将战荷兰!梅西千场里程碑之夜进球,当选全场最佳!在梅西的世界杯参赛史上,此役是他第23场比赛,这也是他第8次荣膺全场最佳球员这一奖项。据统计,在官方评选这一奖项中,梅西是得奖次数最多的球员,他超越了7次被选为全场最佳的C罗。赛后梅西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梅西表示:“很高兴又实现了一个目标,向终极目标又迈进了一步。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感觉,和球迷们分享这样的美妙时刻太疯狂了,我们知道他们为了来到这里而付出的努力,我们也非常感谢那些从祖国赶来支持我们的球迷。”

“我的家人们总是陪着我,我的孩子们,他们在成长,开始懂事了。今天从场内看着他们体验这一切,太难以置信了,他们很激动也很高兴。”

“我们即将迎来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对阵荷兰),我认为这会很困难,他们会想夺下我们的球权。在这个阶段,世界杯的比赛变得更加艰难。”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