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中巡赛苏州站:肖博文、陈逸龙并肩领跑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高尔夫中巡赛苏州站:肖博文、陈逸龙并肩领跑

来源:新华社
2022-12-03 20:23

原标题:

高尔夫中巡赛苏州站:肖博文、陈逸龙并肩领跑

新华社南京12月3日电(记者王恒志)中国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开赛3日在江苏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三轮争夺,肖博文与23岁小将陈逸龙并肩领跑。

苏州3日风雨交加,给球员们带来不少挑战。32岁的肖博文当日交出71杆,三轮后以54洞214杆的成绩追平此前领先的陈逸龙。前两轮手握2杆领先优势的陈逸龙本轮交出74杆,他坦言天气对自己是很大的挑战:“明天还是一个雨天,我会继续保持耐心,一步一步打,争取有好的表现。”

本轮表现最出色的是31岁的姜勇,交出69杆后,他以216杆升至第三位。

该赛事为72洞比杆赛,将于4日决出冠军。赛事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江苏省高尔夫球协会、苏州市体育局、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协办,中国高尔夫球巡回赛认证。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