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垒球协会棍网球委员会成立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垒球协会棍网球委员会成立

来源:新华社
2022-12-03 20:20

原标题:中国垒球协会棍网球委员会成立

新华社北京12月3日电 中国垒球协会消息,中国垒球协会棍网球委员会3日在浙江南浔成立。2022年全国少年棍网球锦标赛同日也在南浔开幕。

据介绍,棍网球起源于北美洲,世界棍网球联合会数据显示,目前全球有79个国家和地区开展这项运动。在国内推广普及的过程中,棍网球曾被称作“网棒球”“袋棍球”“长曲棍球”等。棍网球是世界运动会正式比赛项目,并且有机会成为2028年洛杉矶奥运会比赛项目。

中国垒球协会棍网球委员会副主任方刚介绍说,棍网球委员会成立后,将致力于在学校、社区等开展棍网球运动,培养更多棍网球人口和高水平选手,组织高水平赛事,提高运动员的竞技水平。

中国香港棍网球总会在成立仪式上与中国垒球协会签署合作意向书,双方将致力于共同推动棍网球运动的发展。

成立仪式结束后,2022年全国少年棍网球锦标赛在南浔双林镇庆同小学开幕,共有U10和U12两个组别的6支队伍参赛。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