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宣布小组赛末轮日本第二球有效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国际足联宣布小组赛末轮日本第二球有效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12-03 19:20

原标题:国际足联宣布小组赛末轮日本第二球有效

作者:刘兵

日前,国际足联(FIFA)官方表示,日本队2比1战胜西班牙队的第二个进球,由VAR检查后确认有效,足球没有完全出底线。

在近日的本届世界杯E组末轮比赛中,日本队逆转击败西班牙队,其中日本队第二球在进攻过程中看似几乎出界,因此引发了不小的争议。

12月1日,日本队球员三笘薰(左一)在比赛中传球,随后队友田中碧破门得分。新华社记者 陈诚 摄

据悉,国际足联规定,足球场的边线及底线的外侧垂直向上的空间属于球场范围。当皮球从地面及空中完全脱离该空间,视为出界。 根据足球竞赛、规则,判定球出界的依据是球的整体部分是否出了边界,而不管球有没有落地。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