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尼玛县文部乡南居委会“小庭院大讲堂”青年课堂开课了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那曲市尼玛县文部乡南居委会“小庭院大讲堂”青年课堂开课了

来源:中工网
2022-12-03 16:12

中工网讯 11月29日,西藏自治区总工会驻那曲市尼玛县文部乡南居委会工作队组织大学生新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尼玛县委副书记、驻村工作总领队、驻村工作队队长袁定国主持宣讲会。第一书记王骞骞作宣讲报告。

宣讲活动结合近现代优秀青年实例,倡导青年学生坚持向美向上向善的价值追求、展现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为国家发展进步奋斗担当。

大学生纷纷表示,“我们将不负青春,不负韶华”。“通过宣讲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了解,我将立志做一名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中国青年。”

袁定国说,时代造就青年,盛世成就青年,要珍惜韶华、不负青春,静下心来刻苦学习,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努力练好人生和事业的基本功,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做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努力把“大有可为”的殷切期待转化为“大有作为”的生动实践。

宣讲会结束后,驻村工作队为8名大学新生发放了4000元助学慰问金。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驻尼玛县文部乡南居委会第十一批工作队供稿)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