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称控制东线定居点 乌称击退俄多地进攻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俄称控制东线定居点 乌称击退俄多地进攻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12-03 09:58

原标题:俄称控制东线定居点 乌称击退俄多地进攻

俄罗斯国防部12月2日通报称,俄军在顿涅茨克方向完全控制库尔久莫夫卡镇。乌克兰方面表示,乌军过去一天在东部战线多地击退俄方进攻。

俄国防部2日通报称,俄军在顿涅茨克方向完全控制巴赫穆特附近的库尔久莫夫卡镇。同时,俄军还在库皮扬斯克、红利曼和南顿涅茨克方向击退乌军进攻,并摧毁乌方坦克等军事目标。此外,俄防空部队击落乌军1架苏-25战机、7架无人机并拦截13枚火箭弹。

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2日发布战况称,乌军过去一天在东部战线的比洛戈里夫卡和马林卡等14处地点击退俄军进攻。乌方称,乌空军对俄方人员、武器和装备集结区进行19次打击,对俄防空导弹阵地实施3次空袭,乌导弹和炮兵部队对4个俄军指挥所进行远程火力打击。

另外,乌克兰国家通讯社2日报道,国际原子能总干事格罗西表示,希望各方在今年年底前就扎波罗热核电站附近建立安全区达成协议。俄罗斯塔斯社报道称,格罗西透露,各方已就涉及扎波罗热核电站安全的基本原则达成一致,针对核电站的攻击或将减少。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