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丨加纳队主帅阿多提出辞职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卡塔尔世界杯丨加纳队主帅阿多提出辞职

来源:新华社
2022-12-03 07:10

原标题:卡塔尔世界杯 | 加纳队主帅阿多提出辞职

新华社多哈12月2日电(记者郑昕、岳冉冉)卡塔尔世界杯H组2日结束最后一轮争夺,乌拉圭队2:0战胜加纳队。加纳队主教练奥托·阿多赛后提出了辞职。

阿多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结果很明确,我想在世界杯后休息一段时间。我和家人已经决定回到德国,我要在那里继续我的青训教练工作。”

12月2日,加纳队主教练奥托·阿多在比赛前。新华社记者 李钢 摄

现年47岁的阿多自2019年起在德甲多特蒙德俱乐部担任青训教练,随后一度转任助理教练。2021年9月,他回到加纳担任国家队助教,此后扶正率队闯过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附加赛,并且打完了三场世界杯小组赛。

虽然加纳队在本届世界杯上以一胜两负的战绩排在H组最后一位,但阿多对球队的未来充满期望。

12月2日,乌拉圭队球员马蒂亚斯·奥利韦拉(右)与加纳队球员库杜斯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记者 郑焕松 摄

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加纳队曾在对阵乌拉圭队的1/4决赛中罚丢点球,罚丢点球的一幕在2日比赛中重现。谈到当晚错失点球的爱将安德烈·阿尤,主教练给他送上了宽慰。

“世界上没有从来不踢丢点球的球员。”阿多说。

谈及整场比赛,他说:“这就是足球,有时候很美丽,有时候不那么美丽。今天的比赛就属于后者。”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