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电子劳动合同平台上线 免费为企业和员工提供一站式服务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电子劳动合同平台上线 免费为企业和员工提供一站式服务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2022-12-03 11:00

原标题:海南电子劳动合同平台上线 免费为企业和员工提供一站式服务

海南日报记者易宗平

疫情期间不见面也能签订劳动合同吗?答案是肯定的。11月28日,海南省人社厅有关负责人介绍,海南电子劳动合同平台近日已上线运行,免费为企业和员工提供一站式签订电子劳动合同服务。

据介绍,随着海南电子劳动合同平台(https://ggfw.hainan.gov.cn/zwfwpt/#/)运行,有助于推进无纸化电子劳动合同签署、存储、调阅和管理,一次人脸识别便可批量签约,从而实现零跑动、零成本。

在具体操作上,企业端有两种登录方式:一是用电脑端浏览器搜索“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政务服务平台”,登入后找到“电子劳动合同”即可按程序办理。二是用电脑端浏览器搜索“海南省政务服务网”,登入后点击“主题集成”右上角,在“查看更多”的“一网通办”中找到“海南省电子劳动合同”,即可按程序办理。员工端登录,可下载“海易办”App,进入右下角“我的”中心,在“基础服务”中找到“电子劳动合同”,即可按程序办理。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