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外经贸工会举办职工城市定向赛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省外经贸工会举办职工城市定向赛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12-03 09:58

原标题:山东省外经贸工会举办职工城市定向赛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杨明清 通讯员黄沁 王海波

11月24日下午,一场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城市定向赛在青岛天泰体育场拉开帷幕。本次定向赛由山东省外经贸工会组织,来自全系统直属单位的部分党政领导、工会干部、职工、十支参赛队伍近百人参加竞赛活动。

活动以天泰体育场为起点,以老舍公园为终点,途中设有8项挑战任务和8个拍照打卡点,康有为故居、总督府广场、老舍公园、黄县路老街等都被纳入打卡点位,参赛队伍通过徒步、奔跑等绿色低碳的方式到达指定地标,并以探秘打卡点、挑战通关等活动形式进行各种趣味竞技,最终以规定时间内总积分、总用时决胜负。

16699654628241953_1080x718

比赛以生动活泼的游戏为切入点,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和党史知识融入其中,在“红色之旅”中,选手们朗读红色作品、学习党史故事、一起唱响红歌……经过2个多小时紧张刺激的比赛,所有队伍完成设定任务,最终角逐出各参赛队成绩排名,现场颁发活动奖牌。

山东省外经贸工会主席表示,此次活动是结合职工的兴趣点进行的一次创新尝试。下一步,将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推进内容创新、形式创新、载体创新,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在广大系统中“活”起来、“实”起来,切实担负起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凝聚广大职工干事创业、建功立业,为山东外经贸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