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入藏防疫报备最新要求 主城多区域间流动可不报备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入藏防疫报备最新要求 主城多区域间流动可不报备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12-02 20:20

原标题:

西藏:入藏防疫报备最新要求 主城多区域间流动可不报备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2]101号)精神,按照西藏自治区《关于印发区内跨市地人员流动疫情防控原则的通知》要求,2022年12月2日晚拉萨市发布入藏报备有关事项公告。

其中,报备对象为所有区外、市外来(返)拉人员,市内跨县(区)流动人员。城关区与柳梧新区、经开区、文创园区相互之间流动,堆龙德庆区与经开区、柳梧新区相互之间流动可不报备。

所有来(返)拉人员须满足行程卡、健康码绿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且须提前3天通过藏易通“入藏报备”小程序完成报备,如实填写行程信息。7天内有高风险区旅居史的,原则上暂缓来(返)拉;被判定为密接正在接受集中隔离人员和出舱(院)正在接受居家健康监测人员暂缓来(返)拉。

(总台记者 陈琴 德庆白珍 江白)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