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宁德市总工会“云上”开启“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宁德市总工会“云上”开启“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12-02 17:54

中工网讯 12月2日,福建省宁德市总工会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举办“宪法宣传周”线上主题宣传活动,为全市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呈送了一场精彩的“云宣讲”。

据悉,此次活动特别邀请福建环三律师事务所主任、最高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咨询专家黄宇健,以直播形式宣讲解读宪法。黄宇健以“弘扬宪法精神· 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为题,围绕为什么要弘扬宪法精神、什么是宪法、宪法的地位、新中国宪法的历史和发展概述、宪法对我国法治建设的影响等四方面做了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宣讲。

图片8

宪法宣传周线上主题宣传活动现场。 章琦 摄

此次主题活动以“线上+线下”并行的形式举办宪法等知识有奖竞答,吸引了6.4万网友“云参加”。

“我们将通过更多形式、更有仪式感的宪法学习宣传活动,弘扬宪法精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牢固树立宪法和法律意识,营造崇尚宪法的良好社会氛围。”宁德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以这场直播活动为契机,在全市广大干部职工群众中再掀学习热潮,让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章琦)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