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学院项目四栋院系综合楼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 财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衡水学院项目四栋院系综合楼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12-02 14:01

原标题:衡水学院项目四栋院系综合楼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刘静

12月1日,河北衡水学院项目生科、公管经管、数计、电信学院院系综合楼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据了解,自四栋院系综合楼开工建设以来,中铁北京工程局项目部始终坚持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的建设理念,着力打造精品工程。先后克服施工组织难度大、雨季汛期和疫情影响等困难,积极开展专项劳动竞赛,细化施工任务,快速推进项目施工生产,最终在守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圆满完成了施工任务。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