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战“疫”做表率 同心聚力抗疫情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助力战“疫”做表率 同心聚力抗疫情

来源:中工网
2022-12-02 13:32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未央区辛家庙街道办事处和未央区辛家庙派出所恪尽职守、坚守“疫”线,开展日查、夜查等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阻断疫情扩散蔓延,以实际行动守护居民健康安全。为切实关怀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11月30日下午,西安市未央区人大代表,中铁长安重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宗君一行前往未央区辛家庙街道办事处和未央区辛家庙派出所,向坚守在一线的防疫人员送去爱心慰问物资,用行动传递关爱,用爱凝聚起抗击疫情的温暖“防护网”。

图片1

未央区辛家庙街道办事处慰问现场(邢薷玥 摄)

“防疫物资够不够用?人员配置够不够?近期防疫人员的状态怎么样.....”为了解真实的工作环境和防疫情况,郑宗君耐心地与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他表示,在疫情形势严峻的当下,他被夜以继日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所打动,并向他们这种舍己为人的工作精神致以崇高敬意。叮嘱工作人员在坚守岗位同时,做好自身防疫措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攻坚克难、勇毅前行的昂扬斗志,打好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图片2

未央区辛家庙派出所慰问现场(邢薷玥 摄)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定当不负所望,践行初心使命,严格落实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确保防疫工作顺利开展,竭尽所能守护居民的安全健康,全力筑牢疫情防控这道‘防火墙’”。来自未央区辛家庙街道办事处的一名工作人员说道。

此次慰问活动,人大代表用实际行动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积极履行代表义务,也彰显了央企的社会责任与担当。(邢薷玥)

推广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