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企“疫”线助农,滞销菜变暖心菜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央企“疫”线助农,滞销菜变暖心菜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12-02 09:54

原标题:央企“疫”线助农,滞销菜变暖心菜

工人日报-中工记者 李国 通讯员 罗莎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山城重庆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原本畅销的蔬菜一度滞销,在菜农们心急如焚的关键时刻,中建七局西南公司新森大道项目部积极对接属地村支部,第一时间购买滞销蔬菜2000余斤,用实际行动帮助菜农解决燃眉之急。

“大家好,我是重庆高新区金凤镇虎峰村党支部书记练光琴,因疫情我村有大量蔬菜滞销,能不能帮我们想想办法……”11月23日下午,一条来自微信群的消息格外引人注目。在看到消息后,中建七局西南公司新森大道项目经理王东迅速行动,立即核对项目物资储备情况,并将消息转发到各个劳务队伍的群里,走出本次帮销行动的第一步。

在项目完成需求统计后,村支部迅速组织村民到地里采摘,安排社区工作人员将这些蔬菜送到项目,中建七局西南公司“暖微”志愿者迅速完成分拣、称重、摆放,第一时间将新鲜蔬菜送到工友们手中,让滞销菜变“暖心菜”。

该项目工会负责人告诉记者,中建七局西南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新森大道项目自开工以来,开展了“喜迎国庆办实事 尊老敬老传美德”“立足岗位学雷锋·做永不生锈的螺丝钉”等一系列主题活动,深化了中建七局西南公司、项目与属地政府的合作关系,展现了勇担社会责任的央企形象。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