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欠动态 | 联合党支部让工友不忧“薪”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清欠动态 | 联合党支部让工友不忧“薪”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12-02 08:38

【清欠动态】

原标题:联合党支部让工友不忧“薪”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张翀 通讯员黄淼 周含笑)中建五局三公司湖北分公司黄石联合党支部的14名党员,深刻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员工群众办实事,打造贴心暖心的服务型支部,严格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湖北省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等规定,以及黄石市“五项制度”,体现央企责任,让农民工们不忧“薪”。

三公司承建的黄石大冶湖生态新区农民返乡创业服务中心项目,位于大冶湖生态新区核心区黄石科技城内,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是湖北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目前在建项目中规模最大、标准最高、功能最全的公建项目。

黄石联合党支部联动黄石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在项目上建立农民工安心驿站。驿站面积10平方米左右,配备有桌椅、各类药品、充电器等。内设工资管理区、实名制管理区、健康服务区、岗前培训区和工资纠纷调解站,“四区一站”各司其职,为项目部的工友提供了歇脚处、补给站、休息室。党支部借助安心驿站平台,常态化开展工友工资维权教育、健康体检、实名制管理等服务,让工友不忧“薪”的同时,工作更“安心”。

项目承办湖北省落实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制度现场工作推进观摩会,得到湖北省人社厅的好评,并受邀在湖北省20多家国企做经验交流,收到黄石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感谢信。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