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同心抗疫:齐心战疫守护群众生命健康防线 - 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同舟共济·同心抗疫:齐心战疫守护群众生命健康防线

来源:光明网
2022-12-01 11:39

原标题:【同舟共济·同心抗疫】齐心战疫守护群众生命健康防线

光明网讯(记者赵金悦 李毅成)当前,全国疫情总体呈较快发展态势,疫情波及面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各地政府纷纷增加人力物力,优化各项便民措施做好群众服务保障工作,用心守护着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防线。

2022年11月29日,福建福州,物业人员正在指导居民使用"人证查验一体机"。(谢贵明摄/光明图片)

2022年11月26日,店员们正在根据线上订单为封控在家的居民分拣打包商品。(何宇欣摄/光明图片)

2022年11月29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居民为在寒潮中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送上热水。(丁根厚摄/光明图片)

2022年11月29日,江苏苏州,幼儿园的孩子们在进行核酸检测。(华雪根摄/光明图片)

11月27日,湖北武汉,医护人员来到老旧小区楼下准备为居民采集核酸。(何宇欣摄/光明图片)

2022年11月28日,山东青银高速高密检查站,交警认真查看驾驶员健康码。(黄启先摄/光明图片)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