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开始担任二十国集团轮值主席国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印度开始担任二十国集团轮值主席国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12-01 10:44

原标题:印度开始担任二十国集团轮值主席国

当地时间12月1日,印度正式开始担任二十国集团轮值主席国。

这是印度首次担任二十国集团轮值主席国。印度总理莫迪当天发表文章表示,印度将轮值主席国主题确定为“同一个地球,同一个家庭,同一个未来”。印度将致力于促进人类和谐和全球安全。

二十国集团官方社交媒体发文表示,印度在担任二十国集团轮值主席国期间,二十国集团将继续推进实现全球复苏、强劲和包容性增长。

当地时间11月16日,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闭幕。闭幕式上,印尼将二十国集团轮值主席国席位移交给印度。

(总台记者 李舸)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