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屏边:冬日大围山尽显生态之美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云南屏边:冬日大围山尽显生态之美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12-01 10:11

原标题:

云南屏边:冬日大围山尽显生态之美

冬日里,云南大围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依然温暖湿润。蔚蓝的天空下,色彩斑斓的原始森林与碧蓝的水面交相辉映。虬枝盘曲的密林中,灌木丛生,流水淙淙,鸟儿在树丛间自在飞翔、觅食,尽享山间生态之美。

1.jpg

2.jpg

3.jpg

大围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屏边县城东北角,被誉为“珍稀动植物基因库”,这里负氧离子含量高,也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赵黎浩 通讯员 李关伟)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