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党员队伍助推项目建设“加速度”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年党员队伍助推项目建设“加速度”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12-01 09:00

原标题:青年党员队伍助推项目建设“加速度”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赵剑影 通讯员 胡玉立 奉贵坪

近来,中国能建葛洲坝三公司保定城中村改造项目部,依托“三会一课”、橱窗展板等学习宣传载体,项目部迅速组织丰富多样、内容鲜活的学习宣传活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扎实推进项目履约,全力冲刺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为促进企业高质量项目建设坚实基础。

该项目部青年人居多,为促使“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理念深入年轻人心中,一直以来,第三分公司把党建引领作为促进项目建设的着力点,将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瞄定目标,压实责任,拧紧思想上的螺丝,坚持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广大青年党员、团员冲锋一线,勇挑重担,按照进度推进到哪里,党员岗位就设立在哪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就发挥到哪里,更好地为项目建设“加速度”增添动力和活力。

在实际行动上,项目部坚持党支部挂牌督办,设立“党员突击队”4个,“党员先锋岗”2个,“红旗责任区”2个,在处理项目建设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以“党建+安全质量环保”“党建+党员模范表率”“党建+服务职工群众”等具体动作,实现了党建与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坚持把党建考核作为促工作落实的有力抓手,强化目标导向,着力发挥支部委员、党员干部、党员3级作用,更好服务项目建设。坚持以增强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为主线,深入推进“接地气、树正气”两气型青年干部队伍建设,常打真抓实干“预防针”,常念正风肃纪“紧箍咒”,促使工作效率提质提升。

据介绍,保定城中村改造项目是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发挥基础设施投建营一体化优势、深度融入京津冀市场、促进区域合作高质量发展的标志性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有助于保定加快城市化进程和提升城市整体实力。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