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称不会退出威尔士队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贝尔称不会退出威尔士队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11-30 21:30

原标题:贝尔称不会退出威尔士队

作者:刘兵

北京时间30日凌晨进行的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B组小组赛末轮中,英格兰队以3比0轻取威尔士队,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16强。威尔士队则以小组垫底的成绩遭淘汰。

赛后,威尔士队头号球星贝尔表示,这不会是他最后一次为国而战。“只要我们还可以,只要我们还被需要,我就会继续战斗下去。接下来我们要开始提前准备下届欧洲杯的预选赛。我希望到时候我可以继续为国出战。如果小组出线就好了,但足球很就是这样。无论如何,我们已经打破了历史。”

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首轮中,贝尔扮演“关键先生”,为球队赢得点球并操刀命中,以一场1比1的平局顶住了美国队的“青春风暴”。

11月21日,威尔士队球员贝尔(前)在比赛中射入点球扳平比分。新华社记者肖艺九摄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