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综合:独行侠力挫勇士终结四连败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NBA综合:独行侠力挫勇士终结四连败

来源:新华社
2022-11-30 19:28

原标题:

NBA综合:独行侠力挫勇士终结四连败

新华社华盛顿11月29日电 29日,2022-2023赛季美职篮(NBA)常规赛展开三场争夺。在一场焦点战中,东契奇全场拿下41分、12个篮板球、12次助攻这一大号“三双”数据,帮助达拉斯独行侠队主场116:113力挫金州勇士队,终结了球队的四连败。

卫冕冠军勇士队开场后全队手感冰凉,首节结束时,独行侠队以36:24领先。

第二节勇士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3分,库里帮助勇士队扳平比分,东契奇又凭借篮下跳投帮助主队将比分再度超出。随后双方陷入拉锯战,两队交替领先,中场前库里三分球不中,独行侠队55:54半场领先。

东契奇第三节连续送出两次精妙助攻,让主队一度握有8分的领先优势。不过库里突投结合,频频得分做出回应。三节战罢,独行侠队领先5分。

第四节两队竞争趋于白热化。终场前10.1秒,勇士队113:115落后,尝试用后撤步三分出手的库里被吹走步违例。虽然被送上罚球线的芬尼·史密斯两罚仅一中,但是克莱·汤普森错失绝平机会,勇士队三连胜战绩就此被终结。

除东契奇外,蒂姆·哈达威全场比赛也为独行侠队贡献22分。勇士队方面,库里得到全队最高的32分,此外,他还送出5次助攻,抢下5个篮板球。

在稍早前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底特律活塞队110:140不敌纽约尼克斯队。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全场最高的36分,活塞队七人得分上双,以赛亚·斯图尔特砍下全队最高的19分。

当日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波特兰开拓者队112:118不敌来访的洛杉矶快船队。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