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交运集团工会吹响抗疫“集结号”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交运集团工会吹响抗疫“集结号”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11-30 15:49

原标题:重庆交运集团工会吹响抗疫“集结号”

工人日报客户端记者 黄仕强  

11月以来,重庆遭遇近三年来最严峻的疫情考验。重庆交运集团工会闻令而动,第一时间吹响抗疫“集结号”争分夺秒投入抗疫,用心用情关爱职工,为夺取战“疫”胜利贡献工会力量。

“集结号”吹响,重庆交运集团各级工会组织、劳模先进、职工和工会干部纷纷投入到这场同心战“疫”之中,100余名工会工作者下沉社区服务,协助社区采集核酸、维护秩序、运送居民生活物资,“工”同抗疫、“会”集力量。

据介绍,重庆交运集团各级工会组织发布《致职工及职工家属的慰问信》、工作提示、心理疏导60余条,转发《疫情防控期间安全防范工作10条风险提示》,加强对企业各环节安全风险分析研判,全力以赴消除安全隐患。

同时,重庆交运集团各级工会积极组织职工开展线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筹备参加市总举办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知识竞赛。号召职工参加市总工会开展的健康公益大讲堂、收看新冠疫情下未成年人心理辅导系列讲座、疫情期间心理健康公益讲座等活动,参与职工共计1000余人。

“疫情发生以来,各级工会积极开展感染新冠肺炎病毒会员困难情况摸底工作,并第一时间送上慰问金。”重庆交运集团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道,并已购置口罩、手套、消毒液等防护用品6.6万余件,共计8万余元。为保供上班职工发放牛奶面包等食品,并为闭环管理上班职工发放棉被等生活用品共计1万余元。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