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妙语连珠丨“球员们的表现,对得起这身国家队战袍”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卡塔尔世界杯·妙语连珠丨“球员们的表现,对得起这身国家队战袍”

来源:新华社
2022-11-30 14:44

原标题:卡塔尔世界杯·妙语连珠|“球员们的表现,对得起这身国家队战袍”

新华社多哈11月29日电

“球员们今天的表现,对得起这身国家队战袍。”

——在卡塔尔世界杯B组的一场关键之战中,伊朗队0:1不敌美国队错失小组出线机会。伊朗队主教练奎罗斯赛后如此表示。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在世界杯上疯狂呐喊。”

——美国队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才取得首场胜利,但已经足够获取一张淘汰赛的门票。球队主教练伯尔哈特赛后表示,1:0战胜伊朗队着实不易。

“感觉棒极了,我就是为了这样的大场面而踢球的。”

——拉什福德用两粒进球帮助英格兰队3:0击败威尔士队,状态正佳的他表示球队有更远大抱负。

“我知道有很多沙特阿拉伯球迷前来观赛,但我们的球迷也不少,这一点我们打成了平手。”

——前两轮小组赛只拿到1分,墨西哥队出线形势岌岌可危。球队主教练马蒂诺29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首先对不离不弃的墨西哥球迷表达了感谢,同时坦言想要打进淘汰赛,下一场比赛必须大比分战胜沙特阿拉伯队。

“我们希望让(沙特)全体人民为我们庆祝,就像之前战胜阿根廷队时那样。”

——沙特阿拉伯队在小组赛首轮以2:1击败夺冠热门阿根廷队,次轮则两球不敌波兰队,目前积3分排名小组第三。沙特阿拉伯队中场球员穆罕默德·卡努表示,小组赛末轮与墨西哥队的比赛对他们而言极其重要,他们期待再次改写历史。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