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人员共同居住者需一并遵守管理要求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隔离人员共同居住者需一并遵守管理要求

来源:央视网
2022-11-30 13:25

原标题:隔离人员共同居住者需一并遵守管理要求

央视网消息:在昨天(11月29日)的发布会上,中国疾控中心传防处研究员常昭瑞介绍,居家隔离人员的共同居住者或者陪护人员要一并遵守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的管理要求。

中国疾控中心传防处研究员 常昭瑞:一是在居家隔离期间严格做到不外出,拒绝一切探访;对因就医等确需外出人员,要向社区提出申请,经同意后安排专人专车,全程做好个人防护,落实闭环管理。二是尽量不进入居家隔离人员的房间,避免共用卫生间或生活用品等。如果有任何直接接触或者在处理污染物时,应做好自我防护,及时进行双手清洁与消毒。三是有基础性疾病的人员和老年人这种有重症风险的人群不要作为居家隔离人员的陪护人员。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