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温铁路楠溪江特大桥37墩主塔顺利封顶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杭温铁路楠溪江特大桥37墩主塔顺利封顶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11-30 08:55

原标题:杭温铁路楠溪江特大桥37墩主塔顺利封顶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翀 通讯员 卢方丽

11月21日凌晨2点,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毕,由中铁大桥局承建的杭温铁路楠溪江特大桥37号主塔成功封顶。

楠溪江特大桥为杭温铁路的关键控制性工程,全长481.6m。主桥采用双塔双索面混凝土斜拉桥结构形式,桥塔为混凝土结构,36号墩塔高85.5米,37号墩塔高80.35m米,本次成功封顶的为37号墩主塔。在施工质量控制上,项目部大力推动品质工程建设,实现实体工程线型流畅,内实外美。

目前,楠溪江特大桥36#墩主塔也即将封顶,届时,两主塔将雄峙温州北站楠溪江两岸,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