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党员作用筑牢安全屏障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发挥党员作用筑牢安全屏障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11-30 08:29

原标题:发挥党员作用筑牢安全屏障

中工网讯 为加强保障电气化铁路冬季运行安全,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徐州供电段党委组织党员紧扣“无违章、无违纪、无事故”做出安全承诺,强化党员对关键设备、关键处所的包保盯控,确保关键岗位有党员把关、薄弱环节有党员补强。

该段开展“向我看齐”党员承诺公示活动,切实提升党员履诺践诺的自觉性,树立党员良好形象。加大规章制度和作业指导书培训力度,深入夜间天窗作业人员进行谈心谈话教育,树牢党员干部职工安全意识、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和纪律意识。成立了17个党员应急抢险突击队,组织党员骨干参与应急抢险和工班值守,发挥党员骨干在急、难、险、重任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筑牢供电安全屏障。这个段还结合高铁和普速列车不同的运行特点,利用综合检测分析中心“大数据分析”,研判接触网运行状态。 对发现重大安全隐患、防止事故发生的职工实行重奖、快奖,形成全员参与,主动作为的安全生产氛围。(吴继标)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