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消协揭露医疗美容行业5大乱象 - 财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消协揭露医疗美容行业5大乱象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11-30 04:24

原标题:中消协揭露医疗美容行业5大乱象

中工网北京11月29日电(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杨召奎)今天,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布医美消费提示,指出医美行业并非如其宣传那般美好,揭露了医疗美容行业5大乱象,提醒广大消费者要理性看待医美需求,正确选择医美机构,审慎做出医美决策。

根据相关投诉数据分析,当前医疗美容存在以下主要问题:部分医美机构证照不齐全,机构工作人员不具备执业资格。一些医美机构虚假宣传国内大型医院整容专家、海外整形专家坐诊,实则只是借用他们的名号来招揽消费者,还有的杜撰出一些子虚乌有“在业内具有领先水平、知名医师亲自手术”的名头来营造其机构专业正规的假象。

夸大功效制造焦虑。部分美容机构通过虚假广告、编造用户评价等形式夸大医美效果,欺骗、误导消费者。

其他问题包括:模糊定价违规收费,随意加价现象严重;医疗产品渠道不明,部分医美机构使用假货、水货针剂以及山寨设备等;医美效果难以评估,服务质量与消费者预期仍有较大差距。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