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沙特队主教练勒纳尔:我们将再次改写历史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卡塔尔世界杯|沙特队主教练勒纳尔:我们将再次改写历史

来源:新华社
2022-11-30 07:29

原标题:卡塔尔世界杯|沙特队主教练勒纳尔:我们将再次改写历史

新华社多哈11月29日电(记者杨汀、郑昕)30日,沙特阿拉伯队将迎来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C组第三轮与墨西哥队的比赛。沙特阿拉伯队主教练勒纳尔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虽然这场比赛将会很艰难,“但我们将再次改写历史”。

沙特阿拉伯队在首轮以2:1阻击夺冠热门阿根廷队,次轮则两球不敌波兰队,目前积3分排名小组第三。谈及小组突围的可能性,勒纳尔说:“我们必须牢记第二轮(的教训)。我们当然有可能小组出线,但现在要做的是全神贯注于眼前的比赛。”

11月26日,沙特阿拉伯队主教练勒纳尔(左)赛后向观众致意。当日,在教育城球场进行的卡塔尔世界杯足球赛C组比赛中,波兰队以2:0战胜沙特阿拉伯队。新华社记者辛悦卫摄

在评价墨西哥队时,勒纳尔说:“墨西哥队世界排名比我们高,世界杯经验也比我们丰富,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沙特队拥有渴望创造历史的优秀的一代球员。”

勒纳尔还透露说,队长萨尔曼·法拉吉、后卫穆罕默德·布莱克、中场阿卜杜拉·马尔基都将缺席第二天的比赛。“我有26名球员,我们必须以最好的方式控制局面。”

沙特阿拉伯队中场球员穆罕默德·卡努在发布会上表示,与墨西哥队的比赛对他们而言“生死攸关”。

11月26日,沙特阿拉伯队球员卡努(左)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李钢摄

“我们希望让(沙特)全体人民为我们庆祝,就像之前战胜阿根廷队时那样。也希望能回报教练对我们的付出。”他表示,勒纳尔是自己职业生涯中遇到过的最好的教练之一,“他总是能给我们特别的激励,让我们有最好的发挥。”

责任编辑:王妍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