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融合杯”职工围棋比赛圆满落幕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西海岸新区“融合杯”职工围棋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中工网
2022-11-29 16:04

中工网讯 11月24日,由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组织部、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宣传部、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主办,西海岸新区工人文化宫、西海岸新区围棋协会承办,融合控股集团协办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十个一”系列活动“融合杯”职工围棋比赛在春林棋院圆满落下帷幕。

11月24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十个一”系列活动“融合杯”职工围棋比赛在春林棋院圆满落下帷幕。西海岸新区总工会供图

11月24日,职工围棋比赛现场。西海岸新区总工会供图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区各级工会组织择优选拔推荐的34名优秀棋手参加比赛。比赛期间,棋手们个个屏息凝神,沉着应战;或冥思苦想,或果断出击,斗智斗勇,寸土必争,看似风平浪静,实则暗潮汹涌,一招一式都展现出围棋的独特魅力。经过五轮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冠、亚、季军。

棋手们在磨炼棋艺、持续精进的同时,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开了一次次精彩的“脑细胞对弈”。本次“融合杯”职工围棋比赛充分地展现出全区围棋健儿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在推动传统棋类文化的传播之余,吸引和带动更多职工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助力新区围棋竞技水平的提升,推动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瑰宝。(陈晓宇 王可馨 李冉)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