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塞尔维亚队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失误致命 痛失好局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卡塔尔世界杯|塞尔维亚队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失误致命 痛失好局

来源:新华社
2022-11-29 09:11

原标题:卡塔尔世界杯|塞尔维亚队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失误致命 痛失好局

新华社多哈11月28日电(记者岳东兴、王浩明)塞尔维亚队28日在丢掉两球领先的优势、以3:3与喀麦隆队在卡塔尔世界杯G组的小组赛较量中打平后,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表示,两次“巨大的防守失误”导致本队丢掉了本该拿下的三分。

11月28日,喀麦隆队球员恩库卢(上右二,3号)助攻,随后队友卡斯特列托破门得分。新华社记者徐子鉴摄

当天,卡斯特列托抓住角球机会,在后门柱抢点将球打进,帮助喀麦隆队在第29分钟打破僵局。此后,塞尔维亚队由帕夫洛维奇、米林科维奇和米特罗维奇连扳三球,在第53分钟时取得了3:1的领先。

然而,斯托伊科维奇的球队随后在后防线接连犯错,喀麦隆队两次反越位成功,由阿布巴卡尔和舒波-莫廷在3分钟内连入2球。

“当然,球员们不应该失去理智。”斯托伊科维奇赛后说,“我们很沮丧,因为目标是赢球,而且一度将比赛掌握在了自己手中,但我们愚蠢的失误给了喀麦隆队机会。”

11月28日,喀麦隆队球员舒波-莫廷(右)与队友阿布巴卡尔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丁旭摄

这位曾执教过广州富力队(现为广州城队)的主帅表示,之所以说不理智,是因为球员们出现了很大的防守失误。

“在这种水平的较量中,当对手获得球权,如果你站位还是非常靠前,那是非常危险的。”斯托伊科维奇说,“两个失误让我们丢掉了胜利,这很难理解,也完全没有必要。”

喀麦隆队主帅里格贝特·宋赛后表示,从领先到被反超两球,虽然看似没了希望,但球员们重新振作了起来。

里格贝特·宋说:“重要的是心态和集体精神。从这一方面来说,我们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表现出了斗志。”

责任编辑:王妍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