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麦隆队3比3战平塞尔维亚队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喀麦隆队3比3战平塞尔维亚队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11-28 21:46

原标题:喀麦隆队3比3战平塞尔维亚队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刘兵

北京时间28日晚,在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首轮都失利的塞尔维亚队与喀麦隆队展开关键的一场对决。这场比赛堪称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的“进球大战”,双方各攻入3粒进球,战至3比3。然而,这场平局意味着两队在积分上仅收获1分,下一轮两队只有胜利才有出线的生机。

本场比赛开始后,两队的攻势都比较猛烈。第10分钟,塞尔维亚球员射击中立柱。第28分钟,喀麦隆取得先机,以1比0领先。

上半场的补时阶段,塞尔维亚球员斯特拉希尼亚・帕夫洛维奇抢点甩头破门,塞尔维亚队1比1扳平比分。传奇的是,仅两分钟后,米林科维奇・萨维奇断球后与日夫科维奇打出配合在大禁区前推射破网,塞尔维亚队以2比1逆转了比分。

下半场开始后,塞尔维亚队继续攻入一球,令喀麦隆队压力陡增。但随后喀麦隆队上演了绝地反击。分别在第64分钟和第66分钟破门,顽强地扳平了比分。随后,双方都未能改变比分,以3比3终结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王妍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