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亳州市积极促进脱贫劳动力就近就业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亳州市积极促进脱贫劳动力就近就业

已发放补贴近20万元

来源:亳州日报
2022-11-28 16:29

标题:亳州市积极促进脱贫劳动力就近就业(主题)

已发放补贴近20万元(副题)

亳州日报讯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今年以来,我市持续发挥就业帮扶车间(原就业扶贫车间)就业载体作用,努力创造更多就地就近就业机会,促进脱贫劳动力就业。目前已发放就业帮扶车间补贴和脱贫劳动者就业帮扶车间稳定就业补贴近20万元,其中发放16家就业帮扶车间补贴7.29万元,发放脱贫劳动者就业帮扶车间稳定就业补贴12.67万元。

据了解,我市现有就业帮扶车间16家,其中涡阳县6家、蒙城县2家、利辛县8家,带动就业333人,其中带动脱贫劳动力140人。对于就业帮扶车间吸纳脱贫劳动者稳定就业6个月以上的,我市按每人每年2000-3000元的标准给予补贴。同时给予脱贫劳动者个人岗位补贴,补贴标准为每人每月100元。(记者 刘景侠 通讯员 杨海龙)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