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十高铁“联创共建”促进施工生产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保投资

西十高铁“联创共建”促进施工生产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11-28 14:55

原标题: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保投资(引题)

西十高铁“联创共建”促进施工生产(主题)

11月26日,西十指挥部党支部联合山阳县高铁办党支部、商洛市工商银行党支部、中铁北京工程局项目部党总支,以“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保投资,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为主题,在西十高铁天竺山2号隧道出口举办“联创共建”活动。

14_副本

活动前,西十指挥部组织对天竺山二号隧道出口进行全面检查。一是对应急物资储备、应急逃生设备、喊话及应急照明系统进行检查;二是对工艺工法、3D激光扫描、智能台车拱顶插入式振捣器、锚杆钻机配备及使用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三是对隧道围岩、支护施工情况进行督导,要求加强超前地质预报和监控量测,落实“防火灾、防坍塌”安全大检查要求。

活动中,宣布开展大干40天劳动竞赛活动,在保证安全、质量、防疫的前提下,确保年度投资任务完成。西十指挥部党支部为天竺山二号隧道出口工点施工负责人、各作业面带班人员、洞长、技术员、安全员发放《安全质量环保管理刚性标准》手册,强调施工安全、落实标准的重要性。随后,为建设者标送上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据悉,西安至十堰高速铁路项目位于陕西省东南部和湖北省西北部,是中长期铁路网规划的一部分。线路西起陕西省西安市,向东穿越秦岭山脉,经商洛,终到湖北十堰市,与既有汉十高铁相接后,形成西安至武汉快速铁路客运通道。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