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韩国队主教练本托:对阵加纳队获胜是首要任务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卡塔尔世界杯|韩国队主教练本托:对阵加纳队获胜是首要任务

来源:新华社
2022-11-28 07:54

原标题:卡塔尔世界杯|韩国队主教练本托:对阵加纳队获胜是首要任务

新华社多哈11月27日电(记者赵建通、肖世尧、王浩宇)卡塔尔世界杯H组小组赛第二轮韩国队对阵加纳队的比赛将于28日进行。在27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韩国队主教练保罗·本托表示,要像首轮打乌拉圭队的比赛一样好好发挥,获胜将是明天的首要任务。

11月24日,在2022卡塔尔世界杯足球赛H组比赛中,乌拉圭队对阵韩国队。图为韩国队主教练保罗·本托在场边指挥。新华社记者韩岩摄

首轮比赛,韩国队与乌拉圭队互交白卷。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孙兴民领衔的韩国队显示出与世界强队抗衡的实力。

本托说:“我们要像首场比赛一样拿出好的表现,控制住比赛,同时也要吸取与乌拉圭队比赛中的教训。为了取得最好结果,我们需要提高组织能力。加纳队的防守很强,进攻端也很出色,他们也有很多球员在英超联赛球队踢主力。”

葡萄牙人本托还提到韩国球员的健康情况,他表示,孙兴民还在戴着面罩,很多情况下都需要适应,对阵乌拉圭队受伤的金玟哉可以参加对加纳队的比赛。

加纳队主教练奥托·阿多曾在德国汉堡俱乐部执教过U19队,当时队中有孙兴民。阿多表示,孙兴民那时候训练刻苦,加纳队会阻止孙兴民的进攻。

责任编辑:王妍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