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在湖南韶山举办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2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在湖南韶山举办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11-27 07:44

原标题:2022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在湖南韶山举办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鑫 方大丰 

11月26日,以“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由湘赣两省共同主办的2022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简称“红博会”)在湖南韶山开幕。

据介绍,红博会是以红色旅游为主题的旅游博览会。自2019年起,由江西、湖南两省轮流举办。本届红博会持续至11月28日,期间将举办主题展、“红色印象最美湘赣”红色旅游推介会、红色旅游推广联盟年会、“伟人故里行”精品旅游线路考察等系列活动,高质量、多角度、沉浸式集中展示31个省市区的红色文化资源、文创产品、智慧文旅成果。

开幕式上发布了《红色旅游融合发展韶山宣言》,湖南省红色旅游形象推广大使获颁聘书。

韶山连井冈,湘赣今更红。近年来,湘赣两省携手签订了《湘赣边红色旅游合作框架协议》,成立了湘赣边红色文化旅游共同体,率先全国倡导合作发展红色旅游,协力开发红色旅游产品、开展红色教育培训、打造红色旅游品牌,共同探索出一条两省区域联动发展新路径。(图片来源:李新辉)

责任编辑:王妍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