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西班牙队主帅恩里克:坚信击败德国队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卡塔尔世界杯|西班牙队主帅恩里克:坚信击败德国队

来源:新华社
2022-11-27 08:18

原标题:卡塔尔世界杯|西班牙队主帅恩里克:坚信击败德国队

新华社多哈11月26日电(记者肖世尧、赵建通、王浩宇)27日,卡塔尔世界杯将迎来E组第二轮德国队与西班牙队的焦点战。面对首轮爆冷输球、急需胜利来保留晋级希望的德国队,西班牙队主教练恩里克在26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表示,虽然德国队胸前有四颗星,但他坚信自己的球队能赢。

11月23日,在卡塔尔世界杯足球赛E组比赛中,西班牙队战胜哥斯达黎加队。图为恩里克在场边庆祝。新华社记者李明摄

“当你看到他们的球衣时,你会看到他们胸前有四颗星。如果有球队能够很快改变状态,那就是德国队。他们的历史摆在那里,他们有世界级的球员,但我们坚信我们能赢。”恩里克说。

首轮比赛中,西班牙队7:0战胜哥斯达黎加队,在小组中占据主动,对此恩里克表示球队会保持平常心:“不应该过分自信,尤其是和德国队的比赛,否则他们就会占上风。德国队以进攻为主,总是试图在对方半场压迫。他们和我们很像,这对我们是一个挑战,这将是一场开放的比赛。”

关于对阵德国队的比赛策略,恩里克表示球队会继续争夺控球权。“我不会根据对手的情况来制定首发阵容,我只考虑我的球队。我们会争取主导比赛,获得更多球权,要防止德国人触球,最好的办法就是我们尽可能长时间控球。”

责任编辑:王妍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