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深圳职工体育节开幕式暨“深工杯”全市职工游泳大赛总决赛举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二届深圳职工体育节开幕式暨“深工杯”全市职工游泳大赛总决赛举行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11-26 14:37

原标题:第二届深圳职工体育节开幕式暨“深工杯”全市职工游泳大赛总决赛举行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刘友婷 通讯员杜南星    

近日,第二届深圳职工体育节开幕式暨“深工杯”全市职工游泳大赛总决赛在深圳市游泳跳水馆举行。深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甘卫斌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据悉,本次大赛由深圳市总工会主办、市工人文化宫承办,各区(新区)总工会、市各产业工会协办。经过11个区、4个产业工会分赛区选拔赛,共有76支队伍共652名参赛职工进入总决赛,进行男女蛙泳、自由泳个人赛和男女以及混合接力赛的比拼。

记者了解到,深圳职工体育节是深圳市总工会打造的职工体育文化品牌,通过联动全市各级工会,创新职工体育活动开展形式,搭建全市职工广泛参与的高质量体育活动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体育活动,将体育精神、职工风采和体育赛事有机结合,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进职工身心健康,凝聚职工奋斗力量,彰显工会担当作为。

据悉,今年第二届深圳职工体育节重点活动为深圳职工游泳和乒乓球比赛,乒乓球比赛总决赛将于12月举行。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