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名职工当选合肥市“最美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名职工当选合肥市“最美职工”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11-26 11:30

原标题:20名职工当选合肥市“最美职工”

工人日报-中工网通讯员 彭旭升 记者 陈华    

安徽省合肥市委宣传部、合肥市总工会近日下发《关于命名合肥市“最美职工”的决定》,命名合肥欣奕华智能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刘正勇等20名职工为合肥市“最美职工”。

《决定》指出,近年来,在合肥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广大职工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团结奋进,涌现出一批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品格高尚、在平凡工作中做出不平凡贡献的优秀典型,为推动合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决定》要求,全市各级党委宣传部、工会要精心组织、广泛宣传新时代劳动者的奋斗之美,在全市积极营造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充分激发建设现代化美好合肥的奋进力量。全市广大职工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本职、勇于创新、精益求精、追求卓越,深刻认识劳动创造幸福、奋斗成就梦想的丰富内涵,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合肥力量。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