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两江新区重点工业企业闭环管理不停产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两江新区重点工业企业闭环管理不停产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11-26 09:16

原标题:重庆两江新区重点工业企业闭环管理不停产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李国 通讯员 张廉

防疫不松懈,发展不断链。本轮疫情发生以来,重庆两江新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闭环管理要求,实现防疫生产两不误。

走进科来思生物科技(重庆)有限公司(简称“科来思”),生产车间机台运转不休,生产线操作员按照既定生产计划力争保质保量地执行生产任务。

据科来思首席执行官余农介绍,公司自11月10日起实施闭环管理,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预案,落实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生活保障等工作,为值守公司的人员配备完善的食宿等生活设施,保障员工生活需求,实现防疫生产两不误。目前,公司共有约60人值守公司保障基本运行、生产,其中多款设备用于新冠病毒检测。

重庆凯瑞测试装备有限公司(简称“凯瑞装备”)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目前公司技术中心、生产车间众多员工常驻厂区,保障测试装备订单生产进度。

“目前我们主要生产的是涵盖汽车、农机、氢能、军工等相关测试装备,许多都是首台套,我们能否按时交付决定着客户产品是否按时定型及上市,疫情形势变得严峻之前,为避免管控在家耽误设备生产进度,我们便采取了闭环管理生产措施,许多员工自发提着行囊,24小时吃住在厂内,进行闭环生产。”凯瑞装备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准备了充足的生活物资和防疫物资,定期进行核酸采样、园区消杀等工作,保证疫情防控与生产两手抓。

当前,两江新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保障工业企业疫情期间的生产稳定和物流畅通。两江新区直管区范围内245家重点工业企业均实行了封闭生产和闭环生产,累计在岗人数近10万人。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