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奉新县总工会举办母婴护理技能培训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奉新县总工会举办母婴护理技能培训班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11-26 09:10

原标题:江西奉新县总工会举办母婴护理技能培训班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王晓颖 通讯员 张爱华    

为有效提升数字企业职工、农民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职业技能水平,11月22日,江西省宜春市奉新县总工会在奉新东堃培训学校举办为期4天的母婴护理技能培训班。

培训现场,育婴师采用理论知识和现场示范相结合的方式,为学员讲解新生儿和产妇的生活起居护理、新生儿的沐浴与抚触、新生儿和产妇的科学喂养、人工喂养的注意事项等内容,为学员们传授母婴护理的全方位技能,并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据悉,近年来,奉新县总工会整合资源,不断拓展职工群众就业渠道,帮助职工提高素质和技能,加快促进再就业,陆续举办了家政技能、母婴护理、电子商务等技能培训班,为职工就业增收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得到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