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安宁工业园区规上工业总产值突破千亿元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昆明安宁工业园区规上工业总产值突破千亿元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11-26 08:38

原标题:昆明安宁工业园区规上工业总产值突破千亿元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黄榆 通讯员 熊瑛

今年1月—10月,云南省昆明市安宁工业园区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累计完成1034.22亿元,同比增长31.06%,完成全年任务的89.93%;取得漂亮业绩的园区自我加码,三大千亿级产业赛道迸发出新活力,瞄准工业总产值超1200亿元年度目标展开冲刺。

5_副本

安宁工业园区倾力发展以石化、冶金、绿色新能源电池产业为主的三大千亿级产业集群。其中,从无到有的千亿级绿色新能源电池产业超速发展形成了新的发展极。

进入11月,安宁工业园区的云南裕能一期第二条8万吨磷酸铁锂生产线投入试生产、长盛科技碳纤维等三个投资百亿石化延链强链项目推进洽谈、黄金产业园项目正式进场施工;安宁工业园区提出四季度将在三个方面重点发力:再谈项目转化为落地项目、目标提升固定资产投资、巩固新能源电池产业发展优势。力争到2025年形成3个千亿级主导产业集群,在昆明率先实现工业总产值突破2500亿元,力争3000亿元,争当全省工业园区发展“排头兵”和“先锋队”,打响“滇中产业引擎、昆明工业脊梁”的品牌。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