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下达资金70.6亿元支持职业教育发展 - 教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省下达资金70.6亿元支持职业教育发展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11-25 09:26

原标题:山东省下达资金70.6亿元支持职业教育发展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张宁

11月23日,记者从山东省财政厅了解到,2022年,山东省财政下达资金70.6亿元,推进职业教育重点项目及政策加快落地实施,比上年增长6.8%。

图为会议现场。山东省教育厅供图

在高职院校建设方面,筹集资金48.7亿元,保障省属公办高职院校日常运转经费,对市属公办高职给予生均拨款奖补,支持入选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计划的14所高职院校率先发展,助力实施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程,推动高等职业院校专业化特色化发展。

在中职学校建设方面,筹集资金20.8亿元,落实中等职业教育免学费政策,支持实施高水平中职学校和专业特色化建设,促进中职学校高质量发展。

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方面,筹集资金1.1亿元,支持开展教师培训、举办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和开展教育教学研究改革等,增强职业院校教师素质。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