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向越南工会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 - 全总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越工会专题研讨会召开

中国工会向越南工会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11-25 08:07

中工网北京11月24日电(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郑莉)中越工会专题研讨会11月24日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江广平在会上向越南工会宣讲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两国工会围绕共同关心的话题交流观点、分享经验,增进了解、凝聚共识,再次表明了携手维护劳动者权益、增进劳动者福祉的信心和决心。越南劳动总联合会常务副主席陈清海在会上致词。

江广平指出,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充分反映了全党的共同意志、亿万人民的共同心愿。中共二十大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擘画了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描绘了新时代中国人民美好生活的新画卷,展示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彰显了中国开放包容的格局胸襟。中国工会正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把二十大各项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不断开创党的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

在中共二十大召开前夕,越劳总通过中国工会向大会发来贺信。陈清海表示,相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国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一定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宝武钢铁集团,越劳总5个部门、6个产业工会及下属12个地方省工会的代表参加了研讨会。与会者围绕平台企业建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维权、户外劳动者服务、困难职工帮扶、大型企业工会工作和双方感兴趣的议题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